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發明了一種藥

我發明一種藥,一種返老還童的藥,一種所有人都曾服用過的藥,一種會讓人感覺極度愉快,也會讓人感覺從谷底衝湧出來般,傷心欲絕。

      為甚麼要發明如此奇怪的藥呢?因為兒時的時光,它會在不知不覺中,悄悄的.慢慢的離你而遠去,為了找回你我兒時的快樂時光,兒時的燦爛笑容,我發明了此藥。

    既然是找回兒時的快樂時光,為何又會傷心欲絕呢?這就要看每個人的人生歷程了!例如.家庭暴力.父母身亡......等等不愉快的往事,造成的諸多因素,這都是難以去避免的。

    使用此藥的服用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使用你的腦袋,努力的去想,用心的回想,打開你腦中的記憶之門,找到你心中的那把記憶金鑰,閉上眼睛,就可以看到童年的自己,在小小的瞳孔電影院裡,持續播放著。

   其實要回到過去不需要有人辛苦的發明時光機,更不需要有人盲目的發明這返老還童的藥,只要像我剛剛說的,努力的去想,用心的回想,就可以看見自己,快樂的童年.痛苦的回憶.渺茫的過去......等等,不管是甚麼,但願每個人,只要閉上雙眼,就能看見童年的自己-那個快樂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