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年,想必大家都曾有過,而我也擁有過我所謂的青春。

   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真得很快樂,

兩個人相互喜歡才能稱做愛情,

一個人單方面的愛一叫單戀,

但獨獨是單戀就足以織出強大的力量,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厄,只要想起這份喜歡,

就能隨時打起精神,重新出發,

彷彿是魔法,彷彿是超能力。

多希望,自己也能被地球上的某個人那麼甜蜜的喜歡著。

     我將一句話遺留在美好時光裡,現在我想跟妳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妳,曾經妳是那麼美好,雖然..追了很久還是沒追到,但..還是謝謝妳,讓我有了不一樣的青春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人生,因為妳,不一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