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聽了張震越的再見,又想起了國小的快樂時光,童年的美好記憶,記得在我畢業時,

離開校門口的剎那間,學校放了這首歌!我哭了出來!突然曾經在這所國小裡的點點滴滴,

又再度浮現在我的腦海裡!那天我又再度回到教室門口,回憶起在校時的快樂時光!又想起了

第一次踏進一年級的教室門口!那時我一直哭著找媽媽!直到高年級時,不希望媽媽來學校!

還記得下課時,我總會趴在圍牆上,看著高速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,羨慕那些已經出社會的大人們,可以不用接受學校的無聊課程,

還記得,常常我會看著高年級生,即將畢業的光榮,巴望著未來的自己,也能夠如此,

但當我變成畢業生的那天!我還真不想畢業!我在跟學弟妹們說再見的時候,我才發現!當年的我是多麼的傻!那段日子裡,

真的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照顧,這六年來有你們真好!雖然大家都已經上國中了!

但我真想回到坐在1.2.3.4.5.6年級的教室裡,

一起過著當年的鳥日子!一起看著天空的白雲發呆!一起追著同樣的女生(嘻嘻!!)一起聊天打屁的生活!謝謝你們!!讓我度過了美好的國小生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即將起飛!飛向學習的另一個國度!未來會不會再相見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將一切,交給了緣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